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05-26 作者: 点击次数:

5月24日,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校园规划与建设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高文胜主持了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研讨会分为两个学习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学习阶段,时间为8:30-11:30。全体党员在会场开展了集中自学,大家认真研读必读书目和选读书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认真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

学习研讨的第二阶段为讲专题党课,时间为15:00-17:30。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高文胜以“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感召和理论伟力”为题讲授党课,论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道路的探索、进路、跃升,并具体分析了重视现代化的原因和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的内涵及推进;韩惠瑜以“以‘三个务必’引领党的作风建设”为选题,论述了“三个务必”的内涵及具体要求,向全体党员做了详细说明;贺佳伟围绕“新思想指引新实践 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讲授党课,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并指出具体做法。

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课展开了热烈讨论。支部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部门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7c281e1f9bc3903e918b8bc6405afc.jpg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