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平到职工高层住宅楼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11-03 作者: 点击次数:


11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平一行三人到职工高层住宅楼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在基建处领导班子、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陪同下,卢平一行深入现场查看了热力管网、天然气管线、给排水等室外配套工程进展情况和楼内电梯、粉刷等工程进展情况,检查了工程生产建设情况,询问了下一步工程的安排,并了解了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参观结束后,卢平感谢各参建单位对我校职工高层住宅楼的支持和付出,强调该工程是目前学校工作的当务之急,学校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的第一要务就是推进职工高层住宅楼工程建设,社会各界也都非常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希望参建各单位切实履行社会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同时就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如下要求:一要科学统筹,确保工程质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二要加强法治观念,严格履行合同规定,依章依法依规办事;三要提升安全意识,狠抓落实,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