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

日期:2023-09-18 作者: 点击次数:

9月15日上午,我校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建投”)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山西建投顾问贾慕晟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志强对贾慕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西建投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办学等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指出,近年来山西建投与我校的合作不断加强,希望建投集团能够充分发挥建筑行业龙头企业优势,不断提升我校基本建设和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同时,希望双方能够依托各自资源,发挥彼此优势,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推进人才培养、科技与创新业务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贾慕晟介绍了山西建投的发展历史,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与了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山西建投和山西财大有着深厚的合作历史,山西财大为山西建投的转型发展输送了大量的人才,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山西建投的支持,山西建投将全力配合好学校开展基本建设和校园改造。

会上,双方相关负责人就正在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