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永德赴东山校区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23-11-01 作者: 点击次数:

10月3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永德来到东山校区进行专题调研,东山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同志陪同。



在东山校区施工现场,张永德查看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场地强夯试夯、试桩现场,听取了施工、监理等单位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中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张永德对东山校区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东山校区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东山校区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二要打造精品工程,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把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好,为我校东山校区建设打好基础。张永德强调,东山校区建设是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提升我校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保障,是全体教职工关心关注的头等大事,希望参建各单位全力以赴推进东山校区建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