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作者: 点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忆党史、强党性,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党员活力,7月1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131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当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部分:刘坤同志入党宣誓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每一位党员“最初的记忆”;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出全面部署,对于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重温誓词及观看微党课,全体党员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续秉承“团结奉献”的精神、“越挫越勇”的意志、“守土尽责”的作风,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切实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