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巡察校园规划与建设部、资产管理部、校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3-09-20 作者: 点击次数:

9月18日上午,校党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在修德楼一层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沛龙,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李正斌,第二巡察组组长张锐和全体成员以及被巡察的校园规划与建设部、资产管理部和校医院的班子成员参加动员会,被巡察单位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书记王一山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本轮巡察的有关要求和重点内容。他指出,本次巡察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十二届省委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意义重大。校党委对此次巡察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是强化党的领导,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工作要求在基层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现并解决师生员工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实现纪律和作风建设常态化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基层党委解决突出问题,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各单位要把接受巡察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全面细致的政治体检;三要严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畅通信访交流渠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坚持党性原则,积极配合和帮助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做到双向监督、双向促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