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新建职工住宅楼工程法律咨询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日期:2023-06-05 作者: 点击次数:

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新建职工住宅楼工程法律咨询服务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坞城校区新建职工住宅楼工程法律咨询服务

1.2 采购人:山西财经大学

1.3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4 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壹拾玖万元整(小写:¥190,000.00)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山西财经大学拟就坞城校区新建职工住宅楼工程项目发生的非诉讼或仲裁事项采购法律咨询服务

2.2 服务期限:坞城校区新建职工住宅楼工程所涉及的相关合同履行完成,项目竣工验收交付直至完成决算(不超过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2.3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 成交供应商数量:一家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3.1.1资质要求:供应商具有律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在太原地区有固定办公场所,本所注册专职执业律师人数在20人(含)以上;

3.1.2财务要求: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 业绩要求:供应商2020年5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5项建设工程法律纠纷代理或咨询服务类似业绩(以合同或者裁判文书时间为准);

3.1.4 信誉要求: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1.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拟派遣团队负责人具有律师执业资格证书,且2020年5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1项标的额大于1000万元的建设工程法律纠纷代理或咨询服务类似业绩(以合同或者裁判文书时间为准);拟派遣服务团队成员含负责人不少于5(含);

3.1.6 其他要求: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3年6月5日至2023年6月7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3时至5时(北京时间,周六日除外),携带资格证明文件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140号修德楼13层(1314室)领取谈判采购文件。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9日9时30分,地点为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140号修德楼13层会议室(1316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 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2023年6月9日9时30分,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谈判地点为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140号修德楼13层会议室(1316室)。

7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谈判采购公告在山西财经大学官网(www.sxufe.edu.cn)发布。

8 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财经大学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140号修德楼13层(1314室)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351-7666796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