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日期:2021-05-14 作者: 点击次数:

基建处党支部5月13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习近平赴广西考察调研、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讲话及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致山西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贺信,并结合党史学习对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进行了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对我国高等教育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楼阳生书记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完成好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历史使命,山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教育、渴求人才,饱含深情、满怀期待,赋予了山西财经大学新的光荣使命。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我们不仅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好发展好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更要落实好省委的战略部署,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出雏型、开新局、蹚新路贡献山财智慧和山财力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