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

日期:2021-03-22 作者: 点击次数:

基建处党支部3月19日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及时总结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经验,并集中一段时间广泛开展学习,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一个重要方法,铭记历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必将起到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推荐新闻